学院召开第三批教研项目结题验收会
2016-05-13 教务处

根据学院教研工作的总体安排,教务处于5月11日下午对学院部分第三批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分两组同时进行。为做好验收工作,学院聘请尹常治教授和刘贺平教授为验收组组长,各系部主任为评委专家。

此次参加验收的为学院2014年度立项的13个教学研究面上项目(重点项目定于9月份验收),《视觉传达专业课程建设新趋向的研究》等5个项目因项目负责人变更和需进一步建设等原因,申请延期至9月份结题验收。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代表课题组就教研项目的研究内容和取得的成果、成果推广应用情况、今后打算等情况作10分钟的PPT简述汇报,专家对每个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仔细评阅、认真提问质询,并给予现场点评。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答辩。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项目组的研究成果和现场答辩对进行了讨论,通过投票、审议,认为《基于VBA的Word操作题在线测试系统的研究与设计》等11项院级教研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结题验收;另有2项教研项目做了许多工作,但还未达到研究预期要求,仍需深入进行研究与实践,建议暂缓结题,延期至9月份验收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