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学习
2016-05-13

2016年5月11日下午15点2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在9教107召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何红升同志主持。

何红升同志指出,希望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发挥讲台优势,做好高校宣传工作。

李玲一、于飞、聂激和曹琳四位老师分别从自身出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李玲一老师认为,高校教师要努力采取多种方法大力宣传正确的思想与理论;于飞老师认为,高校教师要努力宣传传统文化,合理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工作;聂激老师指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应该强化践行意识,提高校园文化品位;曹琳老师指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多传播正能量,重视网络的宣传作用。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预期效果。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