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2016 ‘读秀杯’信息检索大赛”正式启动
2016-05-18 图书馆

    为了使我院师生熟练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关注数字阅读,由图书馆主办、敷天图书协会承办、超星集团冠名赞助的“2016 ‘读秀杯’信息检索大赛”于5月11日在社科图书馆正式启动,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阶段涉及馆藏数据库、CNKI数据库、读秀学术搜索、网络及综合搜索四个模块,每周一个模块并顺序进行。在社科馆借还处放置题目,凡办理借阅的读者均可抽取题目并现场做题,四个模块均参与的读者将自动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读者在社科馆204机房进行统一答题,根据测试成绩评选获奖者。参与每个模块答题并正确的前30名读者,有精美小礼品赠送。活动开始后,很多读者积极参与,读者表示,在收获图书馆知识同时还能领到奖品,均对“检索大赛”给予大力支持。

    温馨提示:抽取检索大赛题目后,需要检索后再选择答案。大赛正在进行时,决赛优胜者将获得更丰厚的奖品。欢迎各位读者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