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2016-05-19 教务处

 根据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为及时掌握院级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进展情况,加强对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学院于5月18日下午2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对在研的各类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刘贺平、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平、教学督导包成铭、材料系主任沈卫平担任评委。
       本次接受检查的项目共计14项,包括第二批重点专业建设项目2项、优秀课程建设项目9项,第三批教学研究项目3项。各项目组负责人就项目原定计划主要工作、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和答辩。评委们对各项目组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尹处长表示本次检查目的是了解各项目组的研究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做出一些改革,争取在某一方面有所突破;同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明确建设目标,按照验收标准开展工作,确保项目达到预定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