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16-05-24 宣传部

5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工会、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观看由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陈述教授所作的题为《学习党的章程 增强党章意识》的视频讲座。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党委书记王斌指出,从七届二中全会到现在已过去六十多年,虽然我们党的执政条件和社会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蕴含的政治纪律、规矩要求、领导艺术和工作方法,对于我们今天全面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仍然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院长郭景文提出,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决策能力。各单位、各部门、各党总支要全面领会工作方法的要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国家法律法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有效提升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严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