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常态与金融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2016-05-25 创业指导中心、经济系

2016年5月23日,下午15点30分,由学院创业指导中心、经济系联合举办的“新常态与金融改革发展”专题讲座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场讲座由知名经济学家、原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高级经济师何志成先生现场授课,3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讲座学习。

本次讲座中,何志成先生分别从新常态定义、新常态市场分析以及金融改革与发展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何先生讲座集理论性与实用性于一身,从宏观政策到全球经贸,从投资战略到微观实战,对“新常态”和市场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2016年中国经济形势和金融行业如何进行改革与发展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何先生深厚的学术理论知识和专业而不失风趣的演讲风格博得在场师生多次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代表与何志成先生就新常态和金融改革方面关心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精彩互动。

通过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与会师生进一步了解了金融领域内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同时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前沿问题深入学习的热情,这将对学院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和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探索产生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