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七届“不二青春”班级风采大赛
2016-06-07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系第七届班级风采大赛“不二青春”于6月6日晚七点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军,团委副书记赵鑫,团委文体部部长兼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刘洋,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添善,团委实践部部长赵怡,14级辅导员朱嘉阳,15级辅导员李海哲、朱云鹏、郑妍。

晚会上篇章是青春不悔,骊歌飞扬,开场舞《美人吟》充满古典韵味,优雅气质,引人入胜。舞台剧《咋了爸爸》在表演开始之前就吸引住了观众眼球,搞笑的场景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会计9班的《再见末班车》带着对青春的感悟,引人感慨抒怀珍惜大学四年时光;会计2班的《人生》舞台剧演绎了人一生的各个阶段,有酸有甜有笑有泪,真情流露,无不牵引观众心弦;会计4班的《Immortals》班级全体气氛高亢激昂,奏响着青春乐章;会计8班的《那些年的梦想》用深情的独白和鼓动人心的宣誓激励着在场所有人内心对理想的追逐。

游戏环节中教师队和学生队互相PK猜歌吃柠檬,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晚会下篇章是诗意流年,韶华盛宴。会计3班的《动霸 tua》在体操和少先队员舞之间变换转折,惹得观众阵阵掌声;管实1班的《浅音》古色古香的古典舞,妙曼美丽;财管1班《明天你好》的青春剧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会计6班的《We are 伐木累》交织着那些年的种种,扣人心弦的歌喉、动感十足的舞姿;会计1班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舞台剧带着观众回忆青春点滴,令人神思游荡。嘉宾节目劲爆,酷炫拽的舞动结束了各班级的精彩表演。

最后,会计2班荣获冠军,会计6班荣获亚军,管实1班荣获季军,会计3班荣获最佳表现奖,会计4班荣获最佳人气奖,会计8班荣获最佳风采奖,活动在欢乐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管理系通过班级风采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班级成员之间的共同努力创作出精美节目,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合作能力,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极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