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大赛暨2016年天津市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隆重举行
2016-06-14 创业指导中心

6月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2016年天津市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我院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创业大赛。此次大赛由红珊瑚科技咨询公司董事长、国家级火炬创业导师甘长凯,人保部高级商务策划师、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天津运营中心项目经理王启楠,天津诺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创始人栾志超,玑瑛青年创新公社投资部总监王广龙、投资部经理李维嘉担任评委。

我院党委书记王斌致开幕辞。王书记强调,这次比赛是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背景下,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在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活动。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完善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育体系,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广泛开展,为整个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我院师生广泛关注,共有37支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有10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10支创业团队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创业项目,由评委为创业团队打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红珊瑚科技咨询公司董事长、国家级火炬创业导师甘长凯为此次大赛做点评时对我院此次大赛的项目和大赛的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角逐,party-time荣获此次大赛特等奖。

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但天院学子的创业梦想却扬帆起航。我院广大师生将更加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同携手走向天院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