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与我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06-23 国际合作交流部

 

  2016414日上午,庆熙网络大学社会教育院院长林奎燮院长、庆熙网络大学对外协办处李煕洙处长、韩国庆熙大学财务委员黄豪元、庆熙大学网络大学财务委员金东源、庆熙大学中国代表处总经理曹圭星、庆熙大学中国代表部副经理崔桂丹等一行七人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我院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曾广晟,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接待了外宾。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后勤基建处长王兴元、国际交流处处长范丽丽参加了会谈。
上午,林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校园,图书馆和教学楼等,他们对学院的硬件设施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素质都进行了高度评价。郭院长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接待了外宾,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在合作交流前期准备的工作情况,然后对合作模式、招生细节、课程开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商讨。最后,两校领导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韩国庆熙大学是一所1994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的著名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庆熙网络大学成立于2000年,庆熙网络大学依托于韩国庆熙大学而成立,庆熙网络大学活用计算机网络的情报技术,通过开放的学习方式,为文化世界的创造做出贡献。设有多媒体文艺创作、多媒体设计、信息通信、文化艺术经营、行政管理、日本、中国、美国、韩国语文化、电子商务、资产管理、环球经营、税务会计、酒店经营、观光休闲经营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