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2016-09-08 法律系

9月6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9教101教室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老师主持,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法律系系主任朱京安教授,法律系辅导员朱嘉阳。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冯海燕老师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她代表法律系热烈欢迎新生来到天津学院法律系,并表示愿意与新生共同努力,完成四年的大学各项学习任务,共同成长。法律系系主任朱京安教授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当前法科学生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勾画了法治人才的就业前景,并就在面对就业压力负担的同时法科学生应如何适应社会,如何为自己未来的人生理想的实现搭建平台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随后,朱京安教授在专业发展的问题上为同学们规划了蓝图,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同时我系对法学专业授课的教师、课程的设置、考研与就业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也表示,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

大会的最后,法律系系主任朱京安鼓励新生们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并对大家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本次入学教育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同学对法律系的了解,同时使大家对本专业和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本次大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朱教授的殷切期望,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