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接天津市督导组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19

2016年9月13日上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闻玉东主任带领、市教委干部处李天芦主任等领导陪同对天津学院围绕安全稳定、党建、网络安全、校园建设和实验室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督导工作分两部分进行。督导一组领导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听取了郭景文院长关于天津学院整体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党委书记王斌同志关于党建、安全稳定、宣传思想、班子值班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落实情况的汇报。学院领导也对督导组提出的其他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同时,督导二组领导在副院长曾广晟、财务总监王俊敏、相关部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场所开展现场检查。工作人员仔细解答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对需要解决问题认真记录。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领导对会场汇报情况和现场检查情况反馈意见。闻玉东主任对学院在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学院提出两点期望:第一,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周密部署、常抓不懈,在现有基础上再进一步;第二,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总结经验,形成好措施、好办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