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6-09-14 经济系

为了帮助16级经济系新生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2016年9月14日中午12点30分由经济系举办的16级经济系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在九教学楼108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经济系系主任段文斌教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老师,经济系新生辅导员陈怡茹老师和王舜华老师以及经济系教学秘书徐乐萍老师。

大会在段文斌主任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段主任首先给新生们简单介绍了经济系中不同专业的概念,而后就着今后该何学习进行细致入微的的讲解。段主任一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虽然大学比高中轻松很多,但是多下功夫还是很有必要的。段主任还与同学们畅谈在大学里该如何分配好自己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同学们对这一话题非常感兴趣。最后,段主任鼓励新同学们不要惧怕困难,敢于迎接新的挑战,并祝愿大家在大学期间能够过的充实,收获圆满。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不仅加深了新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同时也对大学生活有了简单的认识,同学们收获很多。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供稿: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