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陆艺婷同学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获三等奖
2016-09-25 机械工程系

9月15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圆满落幕。由我院机械工程系视觉传达专业李文红教师指导的13级陆艺婷同学的海报设计作品《中国梦》最终获得全国平面类三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大广赛为大学生提供教学实践平台。企业牵手大广赛,使学校、企业、社会得以沟通。通过大学生对企业品牌背景资料的挖掘、了解、分析、进行创作,不仅使企业得到最鲜活的原创作品,给予企业灵感与启迪,同时也让企业的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产生深远影响,得到有效的传播。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学生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