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16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再获佳绩
2016-8-15

按照天津市教委《关于做好2013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组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艺术团参加了“2016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活动。本届艺术展演举办了包括第四届“天津市学生舞蹈节”、“天津市学生器乐节”在内的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我院共参加了包括舞蹈、器乐、合唱、校园电视台节目制作在内的8个节目。目前我院共获得包括4个一等奖在内的8个奖项,其中,学生民乐团的民乐合奏节目《古槐寻根》、学生合唱团的小合唱节目《I’m Train》、学院电视台原创视频《凤凰花开的路口》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学生舞蹈团街舞节目《Step up Class》取得了一等奖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有力的推动了我院艺术教育的繁荣与发展。

附:获奖名单 

民乐合奏《古槐寻根》
小合唱I’m Train
管弦乐合奏《自新大陆第四乐章》
群舞《红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