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6-10-11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刘延东副总理在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宣传部、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刘延东副总理在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由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陈述教授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讲座。

党委书记王斌强调,各系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