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王斌深入调研艺术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16-10-13

为了深入贯彻《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15号)文件精神,调研督促系部基层党支部建设,10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深入基层,对艺术系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参加此次调研会议的还有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甜,钢琴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杜洋、新入职党员雷晴,声乐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党员盛鑫娜等。

林碧芸首先就艺术系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从“两学一做”的整体推进情况、专题学习讨论情况、讲党课情况、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党委王斌书记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并提出补充和修改意见。

王斌书记指出,要构建“我爱我家”理念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从党员和群众的角度出发,贴近实际,通过各种方式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各支部党员也发表了意见和看法,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专业性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

最后,王斌书记强调,各系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理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管理能力,保持发展全院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学院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