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6-10-13

10月12日晚,由外语系分团委举办的“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初赛在9教206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校外语系张绚老师等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共有三十二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环节采取即兴演讲以及评委根据演讲内容提问的形式,同学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用他们丰富的英语知识展示了他们的观点。其中有几位选手表现尤为出众,用他们那流畅的英语,标准的发音,生动的表情征服了在场的评委以及观众。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也毫不胆怯,十分机智的成功应对,获得了满堂喝彩。

最后,张绚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演讲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大赛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久之后的复赛,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天津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更好的建设英语学习学风,让同学们有更好更多的展示英语,锻炼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