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2016-10-21

10月21日上午10时,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的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他指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长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大家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观看直播后,师生们对红军长征历史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观看直播的老师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一定要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观看直播的同学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红军长征的历史和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了解,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属于年轻一代大学生的长征路。学好知识,增长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