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 “最具影响好项目”和“匠心传播正能量”荣誉称号
2016-11-02
    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宣传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我院学生会组织的社会实践团凭借“推动拓展‘两学一做’践行深化革命精神”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的称号,我院经济系金融1402班学生韩露凭借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重走红色道路,重温红色革命”社会实践项目获评“匠心传播正能量”的个人荣誉称号。据报道,本届活动组委会共收集到13万份申报材料,最终产生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以及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
学生会社会实践团
学生会社会实践团
经济系分团委学生社会实践团
    我院今年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围绕“推动拓展‘两学一做’,践行深化革命精神”等六个专题展开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全院共计36支实践队伍分赴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其中既有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故事,也有反映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调研成果,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实践中发挥了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了学生们吃苦耐劳的能力。为学生今后工作和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也为我院在社会实践活动上增加了一抹青春的色彩。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