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已多年,相约那座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友返校自由行邀请函
2016-11-14 校友会

亲爱的校友: 

岁月如梭,青春如歌,在广大校友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获得了广泛认可,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无论您身在何方,贝壳田园永远是您温馨的家。在这里,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已奔赴各地、毕业多年的校友相聚提供支持,举行同学会,只等你来!

母校一直在你身边,贝壳田园诚挚的邀请已毕业校友返校,欢迎常回家看看,共叙校友情,共话同窗谊,我们不见不散。

返校活动时间: 3月-6月、9月-12月

联系方式:

校友返校自由行方案

活动时间: 3月-7月、9月-12月

参加人员:毕业校友

活动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活动流程:

1、 联系时间:返校前1-2周

2、 填写《校友回访预约登记表》,联系各系负责人,由各系校友联络负责人记录并统计返校校友信息、意向,并确定一名校友组织联系人。

3、活动形式

4、 确定回访时间,开展活动。

5、校友办公室可提供服务:

1)  受理校史馆、实验室、活动中心、众创空间等参观预定申请,确定参观时间;

2)  提供座谈会、交流会、茶话会等教室、会议室、报告厅申请;

3)  受理体育场所预定申请;

4)  提供住宿、用餐等优惠服务信息;

5)  相关活动志愿者提供;

6)  其他需要协调事宜。

附件:校友回访预约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