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专题——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2016-10-19

2016年10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大会,大会上对《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进行了学习。

下午三点三十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在行政楼507如期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以及信息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并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文件。柯瑜同志指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可以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并且对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有推动作用。教育在人才培养中起着全面的基础性作用,好的教育培养模式可以培养、诱导、激发潜藏于人才思维深处的创新因子,调动人才的创新积极性,我们要创建一个“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环境,使学生在学习中可以迸发出创新创造的活力。

全体成员在认真学习

而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带领大家诵读文件,并带头讨论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如何将学生培养成才。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并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会将创新创业的理念融入到课堂中。
 

(供稿: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