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评比答辩会
2016-11-17

11月14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评比答辩展示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共14个班级参与答辩,各系党总支书记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在这次答辩大会中,各班分别从学风建设,班级精神,班级特色,班级活动等方面结合视频进行展示。最后根据答辩班级的演讲和答辩情况,由党总支书记评定出成绩。答辩过程中,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个班学生代表的演讲、视频制作都各具特色,也彰显了班集体凝聚力和青春向上的风采。每个班级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展示时间,却通过不同的角度将本班级最大程度的展现给大家。

本次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展示了天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班级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激励着每一个人每一个班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使自己使班级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