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6-11-17 教务处

为落实学院《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院发[2016]52号)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学风、教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11月16日晚,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永锋、教务处处长尹常治、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吴平、教务处副处长李远和来自12个教学系(部)及实验室管理中心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处长首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座谈会充分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接着,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畅所欲言,主要就学生学风建设、选课排课、教学设备、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训、教师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尹处长表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教务处有关的,教务处要积极研究落实,提出改进和解决措施,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最后,张永锋副院长总结发言,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积极思考,抓好落实,加强反馈和沟通,尽可能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共同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