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宣讲会
2016-11-28

 2016年11月23日,下午15:30,学院国际合作交流部在9教107教室举办了“留学马来西亚”专题宣讲会,本场宣讲会由马来西亚汝来大学国际部的张锐老师主持,3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场宣讲会。

在本次专题宣讲会中,张锐老师给我院学生讲解了马来西亚的教育体系和最近几年的的教育政策,并且着重介绍了留学马来西亚的几个优势。文凭含金量高:中国教育部认证在马来西亚获得的部分英美澳文凭;时间短:硕士最短毕业需一年;学费低:留学成本仅为英国的五分之一;中国留学生在马来西亚留学享受免费医疗。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参会同学了解到留学马来西亚的各种优势,为今后的出国留学提前做好相应的规划。本学年,我院国际部已经成功召开了欧洲,澳洲,亚洲留学的宣讲会,并且将召开美洲和英国的留学宣讲,我院国际部将不断为同学开拓更多的留学渠道,力求在原有合作院校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办学平台,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