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放飞梦想”支教活动
2016-11-29

2016年11月25日下午,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我院经济系志愿者们前往天津市宝坻区郝各庄镇高台小学开展“放飞梦想”支教活动。下午一点半,志愿者团队抵达郝各庄镇高台小学,受到了校方的热情接待。校方负责人向志愿者们简单说明了同学们的作息时间安排后“放飞梦想”支教活动拉开帷幕。

由于志愿者们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刚开始时都略显紧张,而孩子们也因为这些陌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显得有些疑惑。不过很快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游戏中,孩子们渐渐放开自己,踊跃举手报名。随后,志愿者让孩子们写出自己的梦想,以此来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并为之努力。

一个个新奇又有趣的小游戏,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让志愿者们在自己的本子上签名留作纪念。一声声 “老师别走”、“老师再见”,都是孩子们对本次活动志愿者的认可的表现。

我们相信,无论是对志愿者们还是孩子们,这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三个小时,也许并不足够让志愿者教会孩子们太多东西,但三个小时却足够让每个孩子牢牢记住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以孩子们的笑脸为动力,将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供稿: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