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创意无限,闪耀青春"手绘班服大赛
2016-11-29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特色以及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个人才艺。由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16级"创意无限,闪耀青春"班服创意活动于11月22日晚在9教101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经济系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部长团代表、16级经济系各班代表。

此次班服创意活动中,各班同学发挥集体创意,设计出风格多样、别出心裁的作品。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各具特色的展现了各个班级的个性特点以及班级文化。通过现场模特展示以及PPT讲解环节,现场同学被各班作品深深吸引,仔细欣赏每一个作品并客观做出点评。在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期间,迎来了最欢乐的观众互动环节,通过朗读绕口令来获得奖品,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还增设了大众评审环节,由国贸1603班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最终在工作人员仔细的统计下,一等奖由金融1601班获得,金融1604获得二等奖,金融1603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每个班的同学不仅充分发挥了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彼此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供稿: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