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体育活动月正式闭幕
2016-11-25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班级同学间的友谊,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并于2016年11月23日晚在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

此次体育活动月主要以比赛形式进行,包括趣味运动会、师生羽毛球赛和班级篮球比赛,各班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闭幕式当晚进行了经济系篮球赛的总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踊跃参加并给本班队员加油助威。中场休息期间还有学生自发组织的啦啦操表演和三分灌篮大赛,点燃了整场比赛的激情。通过累计积分的赛制,决赛结束后为获奖班级举行了颁奖仪式,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运动会闭幕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体育活动月,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运动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运动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运动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同学们在运动中找到最好的自己,让活力充满贝壳田园!
 

 

(供稿: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