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活动
2016-12-14

为落实“关于开展全活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通知”、天津市相关文件精神及结合我院实际,12月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6年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在我院西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学生处副处长罗富臣、团委书记孟祥瑜、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柯榆、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军及体育老师和各系师生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3:30,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致辞并宣布2016年冬季长跑活动启动,500余名学生在操场上开始长跑,拉开了我院冬季长跑活动序幕。随后进行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火炬接力比赛,比赛共有各系组合报名的7支代表队参加,各队分别派出1名老师、4名女生、6名男生参加比赛。比赛开始,第一棒由各队老师出战,随后由学生选手上场,大家在跑道上展现出飒爽英姿,不畏严寒,全力以赴为各自代表队争夺荣誉,各代表队亲友团在旁摇旗呐喊,为他们助威,场面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机械系和外语系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冠军,信息系代表队和经济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活动在各老师及同学们的欢笑、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 12•9 的爱国精神,肩负大学生的使命,用双手绘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