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第七届个人魅力展圆满落幕
遇见·最好的你
2016-12-17

12月15日晚,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遇见·最好的你”个人魅力展,在活动中心二楼盛大开幕。管理系分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老师、以及院系各学生组织主席、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二胡串烧《苏南小曲》、吉他弹唱《斑马,你在哪里》的悠扬曲目中,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变幻的舞姿、跳跃的音符,《Don't Be Cruel》展现青春的活力,让观众感受到了各种舞蹈的魅力。《跆拳有道》,才情不止于琴棋书画,跆拳道组合的刚劲有力,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独唱《从开始到现在》,缓慢流淌的歌词曲调,把全场瞬间宁静幽然。最后,嘉宾木尼热带来的歌曲《你不知道的事》和孙正勇演唱的歌曲《我怀念的》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委的综合打分和观众的网络支持度,罗权凭借《斑马,你在哪里》的优秀表现夺得了冠军,王鉴森《从开始到现在》和朱颖《跆拳有道》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周静怡《苏南小曲》获得最佳人气奖、Serena组合的《Don't be cruel》获得最佳风采奖。

 

那些流在岁月里的眼泪终于变得温暖起来,蔓延到此刻平静的内心。曾经那么遥远的疏离,换来彼此的心灵相守,我感谢,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了最好的你。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