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独立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16-12-26

2016年12月23日,天津市独立学院招生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天津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卫国、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招处处长王泽来、天津市教委发展规划处王锐老师、天津市十所独立学院及天狮学院招生主管领导、招办主任及招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张永锋、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白亮、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同仁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天津市教委王锐老师通报了2016年天津市招生计划执行的基本情况。天津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张卫国处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独立学院在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独立学院严格按照国家要求依法依规办学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指出,在新形势下,需要科学认识招生工作的新变化,发挥招生工作在学校发展和专业调整方面的牵引作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招处王泽来处长就2017年天津市高考方案进行了解读,王处长还阐述了浙江、上海等省市高考改革试点给独立学院招生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研讨会上,各学院参会人员针对会议的议题及自身招生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招生工作,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新形势,并针对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探讨相应的对策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本校招生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值得我院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认真学习和借鉴。本次研讨会搭建了独立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平台,获得了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