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专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8

2016年12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大会,大会上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和部署。

下午三点三十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在行政楼507如期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以及信息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系顾玲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播放学习文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济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重大政策和工作重点,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势头、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动经济发展着重抓的三件大事和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呈现出的积极变化,精辟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特征、变化和走向,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重大政策和原则要求,充分彰显了自信笃定的战略意志力、冷静深邃的判断洞察力、坚韧无畏的变革创造力,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是我们抓好经济工作的重要理论指针和行动指南。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重点,并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不怕碰硬,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努力做到在思想上不断有新突破、在实践上不断有新创造、在发展中不断有新成就。

全体成员在认真学习

(供稿: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