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专题——关于青年成长成才
2016-12-14

2016年12月14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大会,大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青年成长成才进行了学习和部署。

下午三点三十信息工程系教师理论学习在行政楼507如期举行,信息工程系系主任许学东同志、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以及信息系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同志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系顾鸿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并播放学习文件,回顾我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发展进程可以发现,青年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在民族复兴、振兴中华的进程中追求美好梦想、谱写壮丽诗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问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指明了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明确了广大青年追逐梦想的历史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又要努力把握实践要求;既要掌握思想体系,又要理解内在逻辑;既要感受深厚情怀,又要学习务实作风,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历史责任感,努力汇聚广大青年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最后,信息工程系系主任许学东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重点,并作总结,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树立梦想努力学习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成员在认真学习

(供稿: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