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张欣欣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7-03-20 宣传部

317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张欣欣在党校办主任张卫东、科研部部长刘杰民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珠江教育医疗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袁军、教育运营总监杜展鹏,院长郭景文、院党委书记王斌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迎接陪同。

武贵龙书记、张欣欣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举行了座谈。郭景文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及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斌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武贵龙书记和张欣欣校长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武贵龙书记充分肯定天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珠江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天津学院抓住发展战略机遇,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武书记同时指出,要统一思想,抓好党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增进沟通,团结一致,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座谈结束后,武贵龙书记和张欣欣校长参观了学院众创空间和学生活动中心,并参加了法学1601班开展的“爱要大声说出来”孝道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