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第六届“青春无畏·筑梦扬威”趣味运动会
2017-03-27 管理系

生命在于运动,在运动中学会团结,为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协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系第六届“青春无畏·筑梦扬威”趣味运动会于2017年3月25日周末,在西操场欢乐开场。

运动会一开始,最吸人眼球的是拔河比赛。各班队员精神抖擞的上阵,面对结果胜者不骄,败者不馁。紧接着的是骑单车比赛,男参赛者都卖力的拼速度,引起场外一片呐喊与惊呼。女参赛者都努力的比平衡,场外同学都屏息观战。

运动会的高潮是十人十一足,这是一个团体的比赛,更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比赛。比赛之前大家都认真的手挽手一起练习,比赛之时喊出的口号也是气势恢宏,比赛完之后更是互帮互助取下绑带。最后是跳绳比赛,花式跳惊喜连连,速度跳赞叹不已。

经过重重选拔与比拼,六班霸气得冠,九班也毫不逊色的获得了第二名,五班冲出重围同样收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班级虽然未取得名次,但大家仍兴趣盎然。

在夕阳的余晖中,本次管理系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更为校园营造了热烈气氛。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不仅感受到趣味运动的乐趣,还增进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对于全面推动学校工作,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体育意识,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改革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