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赴大唐庄镇中小学义务支教
2017-04-11 艺术系

4月7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6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及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甜带领下,赴宝坻区大唐庄镇大唐中学和南里自沽中心小学进行义务支教。

天津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罗秋明对我院师生的支教活动给予了肯定和支持。罗主任强调,此次活动对落实教育部新课改,推动美育教育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高校服务地方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罗主任鼓励师生发挥特长,施展才华,将积极乐观的精神传递给当地学生。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的义务支教弥补了大唐庄镇中小学音乐教师匮乏的不足,提升了大唐庄镇中小学的美育教育及素质教育,让乡村地区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同时对于参加此次党支部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实践机会,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为所用,为人民服务,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唐中学七年级音乐课堂

大唐中学六年级音乐课堂

课后支教党员交流总结

课前支教党员讨论教材内容

南里自沽中心小学五年级音乐课堂

南里自沽中心小学四年级音乐课堂

天津市教委领导动员部署支教工作

天津市教委领导参观课堂教学

天津市教委领导与支教成员交流工作

天津市教委领导与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支教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