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成功举办“如何提高你的求职竞争力”专题讲座
2017-04-14 管理系

为学生就业做好准备,切实帮助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示青春正能量,由管理系主办,4月11日由沈悦老师主讲的“如何提高你的求职竞争力”专题讲座圆满落幕。沈悦老师,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天大MBA,美国IMA协会会员、ACCA讲师、CMA讲师,现就职于北京中博城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曾任普华永道高级税务咨询,研究方向为管理会计、企业管理等。

4月11日晚6点半,“如何提高你的求职竞争力”专题讲座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管理系主任王宾容教授、系党总支书记王军以及系教师辅导员出席出席本次活动。

嘉宾沈悦老师对于现阶段,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用数据化更加明了的向同学们展现,对此,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应该做什么可以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不仅是在面试的时候做好充分准备,还要及时的更新自己的简历。沈悦老师根据企业尤其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真是招聘流程和要求针对现在大学生目前状况,告诉同学们如何提升自我,以及结合沈悦老师自己的职场经历告诉同学们实习工作的选择的重要性。

至此,“如何提高你的求职竞争力”专题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氛围,加深当代大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更让同学们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对于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此场讲座,必将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就业有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