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专家团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2017-04-18 艺术系

4月12日下午,天津音乐家协会、天津舞蹈家协会专家团在天津市教委领导的带领下莅临我院艺术系考察调研,并在艺术系图书资料室举行了座谈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有天津市教委体卫艺处副处长刘恒岳,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青、朱胜民,天津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姚志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许沙,天津歌舞剧院歌唱家王虎鸣,天津交响乐团副团长刘文来,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张大庆,武警天津总队政治部文工团团长胡志增,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副主任史军,天津音乐学院附中作曲学科主任朱培宾,天津歌舞剧院舞蹈编导施惠,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编导程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艺术系主任胡建华、艺术系副主任林碧芸及部分艺术系教师陪同参加了会议。

    艺术系主任胡建华对艺术系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刘恒岳处长对艺术系的专业建设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办学方向才是关键,艺术系要依托北京科技大学、依托北京优势,办出自己的特色,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调整观念办实事,要把天津的教育生态搞好。众位专家纷纷表示,愿与艺术系加强合作交流,提供更多的演出机会,并将积极参与艺术系实践基地的建设。院党委书记王斌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教育要有突破、有创新,要把艺术教育办好,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为教育的生态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