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五·四表彰推选大会圆满结束
2017-04-21 经济系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表彰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实现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经济系于4月19日在众创空间路演室举办了五·四表彰推选大会。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范丽丽,系分团委书记王研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参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支部展示,每个团支部派代表上台从组织建设、支部活动、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展示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优秀的团支部是由每个团员共同努力构建的,只有提高集体凝聚力才能以团建代班建,形成优秀的学风和班风。之后进行的是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展示,他们总结了各自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最终,表彰选拔大会推选出国贸1501班,金融1404班两个集体以及李雅婷、沈鹏、韩露、李鹏冲四名同学代表经济系参加学院五·四表彰活动。

本次大会圆满举办不仅是对参评班级和学生干部工作的一种肯定,也给经济系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大会极大的鼓舞了经济系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大家能够高举五·四火炬,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华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