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接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互查小组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21 招生就业处

为扎实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校际间就业工作学习和交流,420日上午,由天津市教委学生处张仁刚老师带队,天津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雅志任组长的就业创业工作互查第8组成员一行9人莅临我院进行检查。我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张永锋,财务总监王俊敏,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会。

本次检查以教育部及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要求,对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中关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教育与管理、工作保障和工作实绩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以听取汇报、学生座谈、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和交流反馈的方式进行检查。党委书记王斌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市教委学生处张仁刚老师传达此次互查工作精神,检查组组长田雅志主任就互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特点,支撑材料详实、完整。党委书记王斌对检查组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津学院一定会努力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就业机会,加强同兄弟院校间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