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开展 英语“专四”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7-04-24 外语系

2017年4月20日19:00,为提升外语系15级、16级学生对英语“专四”考试的认识,也为增加考试通过率,我院外语系在8教105教室开展了“专四”考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外语系分团委组织开展。此次经验交流会的老师是外语系张绚老师以及已经通过专四考试的高年级学生。

交流会的开始,英语14级学生徐乐从整体方面谈了对于专四考试涉及到的备考与心态的问题,她建议同学们要以一种平常心来应对考试,并在备考中注意时间的调整。然后,由英语14级学生杜霏从具体细节来分享她的一些经验,同样她也谈到了关于心态和劳逸结合的重要性,还有关于做题方面的技巧或经验,如:关于听力方面要在平常的课堂与课下注意多加练习,关于词汇方面要在平常做题的时候多加积累,等等。紧接着,由英语14级学生刘锐就自己做题方面的经验为大家提出一些建议,包括听力方面与阅读方面。最后由张绚老师对交流会内容做出总结,并且对即将考试的英语15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最好的祝愿。 

到了自由提问的环节,大家积极的向同学们和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张绚老师给出了详细的解释。专四经验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对专四的认识,还提供了一些备考的经验,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专四考试带来巨大的帮助。

将近一个小时的专四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