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宝坻消防中队 提高精神文明建设
2017-04-26 机械工程系

2017年4月1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工支部到宝坻区消防中队参观交流学习。本次交流主题是参观消防中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交流学习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

 

 

消防中队杨队长带领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战士们生活、训练和学习活动的场所,战士们宿舍和学习区干净整洁的环境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还看到了传说中战士叠成的“豆腐块”被子,在训练区内看到各种大型消防车、云梯车等设备,并由战士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参观的每个地方无不体现着部队纪律严明,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每位教师在参观中都深受教育,为战士们部队的纪律和正直的风气所感染。

 

在交流学习中,杨队长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思想政治教育的开展情况,由上级安排,每一步都认真执行,落实到每位党员,并以此为契机,带动新士兵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使他们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快速走向消防岗位。党总支书记郭雅娟老师也介绍了机械工程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的开展情况。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是消防官兵的价值观体现,更是值得在场的所有教师们去深刻体会和学习,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更好的教学,为培养优秀的人才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