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开展“一书一世界”外文书籍借阅活动
2017-04-26 外语系

2017年4月25日18:00,我院外语系于社科图书馆二楼203西文书库开展了“一书一世界”外文书籍借阅活动,此次的活动由外语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参加这次图书借阅活动的包括外语系14级,15级和16级外语系的学生们。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利用我院图书资源,利用图书馆的西文书籍巩固外语系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借阅图书来丰富知识,完善自己。活动开始学生们有序的进入社科图书馆内,走进陈列整齐的西文书库,在两名大三学生的介绍下,了解西文书库中各类图书的摆放位置以及书籍的分类情况,感受着字里行间的世界,最后,每位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了外文书籍并借阅。

图书馆无疑是大学学习中的一个重要资源,学会并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术资源,尤其是有关自己专业的书籍,是每一个大学生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在丰富的资源中,大家都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伴着同学们满意的笑容,此次的“一书一世界”外文书籍借阅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