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我的学习我的价值观之中长期青年规划十大领域长桌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7-05-05 经济系

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4月27日晚19点,经济系分团委、学生会通过交流会的方式在创客会议室学习《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大会上,青年代表畅谈交流、体会感悟。

本次交流会通过小组形式分别就:“青年思想道德领域建设领域”、“青年教育领域”、“青年婚恋领域”、“青年就业创业领域”、“青年文化领域”、“青年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领域”、“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领域”等十个领域展开激烈讨论。各组成员各抒己见,在思想的碰撞中激发出新的观点和理念,并在讨论环节后接受与会青年代表的点赞,获赞最多的一队获得本场最佳人气奖。

通过举办此次长桌交流会,我系青年代表切实认识到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这一观点。我们深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当代青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主力军。而促进当代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是在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积攒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天院的青年们,让我们一起携手继续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