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盛夏·青春无畏”管理系班级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7-05-08 管理系

青春昂扬,活力四射,在青春的日子里,管理系班级篮球赛决赛,在会计1611班与会计1603班的争雄中开赛。此次篮球赛由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各班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并以此为契机增进各个班级的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

赛前,球场周围聚拢的各班拉拉队便已预热了赛场气氛,而队员们更是摩拳擦掌、热情昂扬。比赛伊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队员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状态,球场中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拼抢,帅气的过人,潇洒的投篮,每个瞬间都会引燃赛场的欢呼。在场的观众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最终,会计1601班勇夺冠军,会计1603班以微弱分差,惜获亚军,会计1602班和财管1601班分别位列第三名和第四名。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也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管理系各班的友谊,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管理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