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社举办母亲节宣传活动
2017-05-11 孝心社

纪伯伦说:“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的来临,我院孝心社于2017年5月10日举办了母亲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母亲节海报吸引了广大同学的驻足留意,在经过我们桌子上精美的明信片和孝心社同学的讲解,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进来,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各自对母亲的节日祝福,另外一些同学则把自己想对妈妈说的知心话写在便利贴上并贴在海报上。片刻海报上便的贴上了许多祝福语:“祝妈妈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祝母亲永远年轻漂亮!”等。常常,我们感动于“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无私和“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但人世间没有任何一种无私和奉献能与母爱相提并论。即使再冷酷无情和铁石心肠的人,也能体会到母亲的关爱给予他们的心灵慰藉与情感抚慰。也正是这简洁朴实的语音才能蕴含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宣传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让他们有一个向母亲的表达爱的机会。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