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举办考研司考指导会
2017-05-12 法律系

考研和司考,是每个法律系学生应该重视的两个阵地,学生们目前正处于考研司考准备阶段,对于备战考研和司考处于迷茫状态。为了解答学生们的疑问,为他们铺垫考研和司考的道路,5月10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法律系考研司考指导会在8教103举办。由法律系杨馨淼老师为大家做详细指导,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法律系老师陈慧,分团委书记孙超出席。

首先,冯海燕老师表扬了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司考指导会的热情,并就学生今后的学习做了规划指导。随后,杨馨淼老师开始为同学们做详细的指导。从司法考试的范围到分值分布,从复习资料到具体的复习计划,杨老师认真细致地为大家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杨老师提出,通过司法考试是从事法律行业的敲门砖,并鼓励大家都要争取拿下A证,从而在法律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在考研方面,杨老师也从选择学校,确定专业,复习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考研道路有了很好的认识。

会后,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杨老师耐心给大家解答了疑惑,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道路选择有了清晰的定位。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好好努力,翻越考研和司考这两座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