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
外语系分团委开展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
2017-05-15

5月11日中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院外语系分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的专题宣传活动。

作为外语系分团委在团员中开展的“一学一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专题宣传活动,旨在向学生党员、团员和广大学生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广大学生在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学习领悟贯彻和宣传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

外语系分团委特印制了“理论知识宣传单页”发放给学生,在活动宣传单页中,介绍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什么是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并介绍了四个自信、五位一体的概念,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团员和广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加大了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了解,同时,也唤起学生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