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2017-05-22 就业指导中心

5月17日,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多地的100多家企业汇聚天津学院,近2000个岗位虚位以待,纷纷向我院毕业生伸出了橄榄枝,涵盖了我院所有专业,宝坻区电视台专程来学院做了现场报道。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卫也来到现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并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同学进行了深入交谈。

“一下子见到这么多大企业汇集在一起面向我们招聘,这是与在求职网站上应聘完全不同的感觉,我觉得这是对我四年学习情况的一次绝佳的展示机会。”诚如现场的一位同学所说,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许多大型企业前来参加,其中既包括国家电网、中国人寿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也包括中润集团,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勇猛机械、北大方正、渤海证券这样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还包含了津酒集团、唯品会、oppo手机、锦湖轮胎、链家、呷哺呷哺这样的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如此“给力”的招聘阵容,不仅吸引了大四毕业生前来参加,也吸引了许多大二大三的同学来到现场,大家都想一睹企业的风貌,掌握相关的就业信息,为今后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许多同学在现场便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一些企业也在现场就开始了对同学们的面试。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毕业生基础扎实,适应岗位快,工作能力强,是最受我们用人单位青睐的人才类型”,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对于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近年来,就业指导中心坚持拓展就业服务平台,“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积极开展精准就业服务。积极搭建多方联动、校企对接的合作平台,开展各类宣讲会、招聘会等就业服务活动,让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即成材,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就业指导中心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也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将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招聘会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祝愿企事业单位招聘到满意员工!祝愿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