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助力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锦标赛
2017-05-23 团委

2017年5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第三站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18—22岁拳击锦标赛在宝坻体育馆顺利落幕。经过6天,169场赛事的角逐,最终34名运动员突围进入决赛。我院101名志愿者在信息技术、反兴奋剂检查、播报等十多个志愿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赛事,切实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在履行自己岗位职责、展示志愿者风采的同时,也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在本次赛场上,我院志愿者各尽其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各级领导、参赛运动员队伍、观众以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好评。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正式赛将于8月份举办,届时,我院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前行,不负众望,继续助力全运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再次预祝第十三届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旗开得胜!

志愿者在检票口开展验票服务

志愿者在咨询台进行观众引导

信息技术岗位志愿者

反兴奋剂志愿者与岗位老师合影

礼仪志愿者在进行赛前演练

综合保障志愿者

器材管理处志愿者在对运动员用过的拳套、头盔等烘干处理

行政接待岗位志愿者

 

全体志愿者与督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