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玑瑛创客工厂举行5月份项目路演
2017-05-26 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5月24日下午,本学期首次项目路演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玑瑛创客工厂路演室举行。明大设计中心项目经理文静、明大金融服务部投资经理贾玉、明大战略发展部高级策划经理孙轩、玑瑛青年创新公社项目经理郑宇腾出席并担任本次路演的评委。

本次参加创业团队入伙的团队有鼎方企划工作室、TOPGO、焙爱DIY咖啡培训、全外教外语文化学习中心、环球购,各团队通过PPT展示和负责人解说,向大家展现了各自的创业想法和初步的实践成果,通过回答评委提问,让大家对团队的创业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经过几个小时的展示和讨论,最后鼎方企划工作室、TOPGO、焙爱DIY咖啡培训、全外教外语文化学习中心成功通过本次项目路演。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玑瑛创客工厂致力于为广大有创业意向的青年大学生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让更多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